close
剛開始我最愛的就是宋智孝(^_-)
剛開始還沒有周一情侶(^_-)
我一直都想要她跟鐘國一隊
最強的兩人並在一起。。。WOW
而後來我不只喜歡他們ㄌ
我喜歡哈哈的可愛
我喜歡在錫的親切
我喜歡GARY的體貼
我喜歡光修的搞笑
我喜歡石鎮的在監獄裡的情況劇
我喜歡鐘國的堅持
我喜歡智孝的努力
我喜歡鐘基的積極
我喜歡Lizzy的可愛
他們為了我們搞笑
風風雨雨都渡過ㄌ
製作組與成員們教會了我們努力與堅持
有了努力與堅持在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沒有了堅持與努力在短的路沒有邁開一步也無法走完

RM陪伴我們四年ㄌ
現在的我也成了許多PD.VJ的粉絲了 哈哈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許多歡笑
謝謝智孝雖然在拍片也會趕來錄影 甚至不介意素顏上鏡
謝謝鐘國隨然受了傷 但依然不缺席
謝謝謝在錫帶來的幽默 就算已經超紅 卻依然謙虛有禮
謝謝哈哈 (((夢兒的爸爸 你總是很努力的搞笑
謝謝Gary 你總是貼心的對待智孝
謝謝光洙 隨然你總是在背叛 但節目總是要有這樣的人
謝謝石鎮 隨然總是最後一名 但依然很努力的搞笑
謝謝VJ.PD們 ( ̄∇ ̄)沒有你們就沒有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