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新手歐

本人還只是個小屁孩,需要認真讀書~所以只是偶爾來見大大們

我是個五迷也是個哈韓的~~

最近五月天有個演唱會~~但盡然秒殺 這是必然的對吧

但是只要是五迷的都知道!!就算沒買到票也不能買黃牛票~~~~

不能去聽演唱會 至少手機裡還有他們的歌陪伴

我想阿信寧願你們在家聽他們的歌,也不去買黃牛票!!!!讓那些人得逞~~~

五月天~~~倔強的五月天~~~

欣賞的是他們的態度  就算沒得獎 但有我們的肯定

在我們傷心難過時,有他們的歌陪伴著

他讓我們學會溫柔 學會倔強 學會乾杯?!?!?!

他讓我們知道我們一點也不孤單

他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搜哩拉 我還有一堆沒打 但人家暑作的小書50頁 主題rm要趕工了

有空再跟大大分享歐

rm迷得等下次囉 我不能上網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